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公安机关利用新媒体平台助力网格化管理上水平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日喀则市公安局紧密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聚指成拳、聚沙成塔”集群优势,坚持打合成战、整体战,紧扣主题主线、重要节点、重大典型,统一设置议题、上下协同发力、内外深度互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策划推出一大批“抓人走心”的新媒体作品,有力壮大公安机关主流舆论声量,提升正面宣传引导能力,扩大矩阵的社会影响力,展示公安工作成果和队伍良好形象,增进社会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

据了解,日喀则市公安机关紧扣新媒体发展创新点,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积极适应网络新媒体对公安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自觉落实“三同步”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充分借助公安新媒体集群优势,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好队伍形象、密切警民关系。日喀则市公安机关结合公安工作和公安新媒体发展实际,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成立全新公安新媒体矩阵,以日喀则警方、珠峰警事为主阵地,基层公安33个新媒体平台为延线,形成联动机制,为日喀则市公安宣传提供了有力支撑。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