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林芝又添新航线 可直飞这两地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旅客和空姐的合影。图由南航重庆公司提供

7月13日早上6时20分,南航重庆航空空客A319从珠海起飞经重庆,于上午11时45分顺利到达林芝,标志着“珠海⇋重庆⇋林芝”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珠海⇋重庆⇋林芝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航班号为CZ2781/CZ2782,共享航班号OQ2081/OQ2082,每周一、四各一班。具体航班为珠海⇋重庆⇋林芝:珠海计划06:20起飞,计划08:25抵达重庆;重庆计划09:25起飞,计划11:45抵达林芝。林芝⇋重庆⇋珠海:林芝计划12:25起飞,计划14:45抵达重庆;重庆计划15:45起飞,计划17:40抵达珠海。航班具体信息以航空公司实际发布为准。

据悉,该航线的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拉近珠海与林芝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两地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对深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加快两地对外开放和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珠海⇋重庆⇋林芝”直通航线将联结藏东南和珠江口西岸,联结林芝和粤港澳大湾区,将对两省区和两市招商引资、经济贸易、金融科技、文化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将为促进消费援藏,打造大湾区“7+2”消费援藏平台,为林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积极力量;将为粤藏两地人民互动往来提供更便捷的选择,为密切交往交流交融发挥重要作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