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那曲市委老干局携手自治区书协向离退休干部赠送书法作品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那曲市委老干部局携手自治区书协,邀请蒲玉辉、马涛、拉巴次仁等15位西藏书法家,25日下午在自治区书画艺术培训中心举办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书法作品活动,居住在拉萨的70余名那曲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桑榆之乐”“夕阳无限好”“家和万事兴”“笑口常开”等祝福佳句,为现场离退休干部赠送了百余幅作品。离退休干部们有的簇拥在书法家桌前欣赏,连声称赞,有的也禁不住提笔露两手,写了起来。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特别感谢那曲市委老干部局在重阳节给他们带来这场特别活动。

那曲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祝愿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愉悦、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宣传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余热,为新时代那曲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