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举办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21年日喀则市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现场。

为迎接日喀则藏历农事新年和农历春节,1月11日晚,以“天耀珠峰,雪域花开”为主题的2021年日喀则市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在日喀则市剧院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演员阵容强大、群星璀璨,不仅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最美志愿者牛群先生担纲主持,“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获得者邓男子也前来助兴,自媒体“网红”婉婉以及措姆、央珍、多吉顿珠、次旦卓嘎等区内实力派歌手,为晚会倾情献演。

晚会还邀请了日喀则市各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固边稳藏十大标兵获得者、环卫工人、护边巡防优秀代表,致富带头人以及社会志愿服务代表到现场观演,以此致敬身边榜样和道德模范,弘扬崇德向善优良传统,推动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建设。

当晚19时许,晚会在喜庆又欢快的舞蹈《金牛闹春》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折嘎”《日喀则的变化》节奏欢快、道不尽日喀则变化的喜悦;扎念琴弹唱《珠峰琴缘》,以丰富的艺术形式,进一步密切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魔术表演高潮迭起,赢得了热情观众的连连掌声;歌曲《布达拉我来了》《骏马奔驰保边疆》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原生态舞蹈《极地之花》《金措源》《感恩总书记》充分展示了日喀则农牧民群众感恩党中央,奋力奔小康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演出在编排上别出心裁,通过一个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歌舞节目,充分展示了日喀则市脱贫攻坚、固边守边、志愿服务、爱岗奉献相关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件,让整场晚会的主题得以进一步升华,以极强的代入感,鼓励更多人学习典型、争做典型。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