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创新学习方法,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制发任务清单,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确定5大主线任务,38项专题活动,按表推进、挂图作业,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为全体党员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教材和应知应会口袋书400余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精心打造“理论夜校”,将学习教育时间进行固化,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结合学雷锋纪念日、清明节等时机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

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一致表示,要把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学习、训练的动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