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21年以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以落实“一岗双责”为依托,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局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工作重点,把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个人,层层明确任务、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