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持续推进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巩固提升耕地安全利用水平,保障昌都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此前,昌都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邀请招标形式确定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为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项目中标机构。截至目前,昌都市及辖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积极配合第三方科研机构,积极推进深度监测前期的点位布设、样品采集和信息化平台中移动核查APP开发。

2021年耕地安全利用项目开展以来,在昌都市各县(区)开展了各类地块调研,摸清了当前各地块安全利用工作进展,掌握了各地块实际情况,建立了县(区)联络人跟踪制度,明确了符合昌都市工作实际的布点采样方式和计划采样时间。此外,对各县(区)农业农村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耕地土壤和农产品规范化采样培训和指导,为培养一支耕地土壤污染防治人才队伍奠定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