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海关关史馆对外开放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日喀则海关关史馆建成并对外开放。据了解,每周三下午是日喀则海关“高原特色海关爱国主义文化生活小院”及关史馆对外开放日,届时社会各界人士可提前预约前往参观。

据悉,日喀则海关党委充分挖掘传承本地红色资源,先后走访了在日喀则海关工作过的老同志及其家属,整理了20多万字的文字材料、20多份影像和录音资料,收集了50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和300多件实体文物。日喀则海关关史馆设有“沧桑海关”“国门失守”“艰苦创业”“继往开来”“国门丰碑”五个展区,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日喀则海关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日喀则海关负责人说:“新一代海关人将传承前辈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精神力量和迎风而行、踏雪而歌的豪情壮志,始终牢记把好国门、做好服务的神圣职责,用勤劳、智慧与勇气书写出新时代日喀则海关人的感人故事。”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