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昌都市卡若区着力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19年以来,卡若区不断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以着力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及河道卫生为重点,切实提升城市形象。

不断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共劝导和处罚出店经营及占道摆摊现象400余起,清理办证广告2500余处,先后组织170余人次清理乱张贴的广告共2900余张,拆除破旧不规范的户外广告牌200余块,拆除挂靠墙面的广告牌等40余块。

为解决城区“脏乱差”问题,在全面推行机械化清扫、人工保洁和洒水除尘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大对城区出入口、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车站、医院、小区、超市、学校门口、建筑工地等卫生死角整治力度。2019年上半年,共清理卫生死角垃圾30车(次),同沿街单位门店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牌)3000多份(块);下半年给沿街商铺发放“门前五包”责任告知书4000余份。

针对流经昌都城区的昂曲河、扎曲河、澜沧江河道脏乱的问题,形成“辖区执法中队日日巡查,街面环卫清扫保洁组和市政疏通应急保障组每天一小清,每周一、周五一大清”的长效工作机制,对“两河一江”近20公里河段垃圾进行了清理,确保河道干净卫生和安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