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工布江达县税务局:树党建品牌强干部素质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工布江达县税务局围绕“林税初心 青春工布”党建品牌内涵,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勇做“六有”“六好”青年的热情,多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发展。

工布江达县税务局始终以培养好党员干部为重任,强化岗位科学分工,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针对部分党员干部长期在同一岗位工作出现的“偏科”现象,实施岗位轮换机制,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激励与问责并举的考核机制。依托数字人事平台对每名干部定岗定责,将考核项目和考核指标进行科学细化和量化,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设立廉政文化室、阅读充电室、活动减压室,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