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桑珠孜区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属上门送喜报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受表彰军人家属与桑珠孜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人员合影。

为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血激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桑珠孜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从桑珠孜区城南街道到曲布雄乡加卡村、甲措雄乡普夏村、夏鲁村,驱车100多公里,桑珠孜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人员为四名荣立三等功、一名荣获“四有”优秀警官(武警)、一名荣获“四有”优秀军官家属登门送喜报,通过车载广播,沿途开展征兵政策宣讲。

得知次旺顿珠、白玛多吉已连续多次在部队立功受奖后,桑珠孜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真诚感谢军人家属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受表彰的某边防连连长次旺顿珠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守好边防”。受表彰官兵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做好子女的强大后盾,让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再立新功。

近年来,桑珠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