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达孜区: 今年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由拉萨市达孜区人社局主办,拉萨市诺培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1年达孜区第二期农牧民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由自治区劳动就业局派遣的人社部SYB创业讲师西热和土旦江村担任讲师。10天的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采取与学员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案例系统讲授了农牧民创业者自我评估、项目选择、市场评估、团队组建、企业法律形态和企业法律责任、启动资金预算、企业利润计划、形成创业计划书、市场调查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创业技能及创业经验,为达孜区各乡镇有创业梦想的农牧民创业实践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们25名学员经过10天的系统学习,受益匪浅。”被评选为此次培训优秀学员的拉萨市达孜阳诺手工制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白玛桑旦说,“回去后,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提升合作社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争取在创业道路上帮助更多农牧民群众实现就业和增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