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元宵节山南市乃东区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市民聚餐聚会活动明显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几率随之增加。为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山南市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元宵节夜查行动。

期间,山南市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及节日期间群众出行特点,通过设置固定卡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逐一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严格秉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零容忍”态度,形成严管高压整治态势,让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在开展夜查行动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加大了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醒驾驶人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勿存侥幸心理,坚决不触碰酒驾醉驾高压线,时刻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共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8起,其中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5起(属有证未带)、未系安全带50起(已当场纠正)、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起。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