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琼结县举办第二期低氟健康茶普及培训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琼结县举办第二期健康茶推广普及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低氟健康茶的知识传播与实践应用。

本次培训活动以解析低氟健康茶为核心,特邀专业讲师深度剖析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的重大意义,提升学员对政策的理解。讲师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学员传授如何准确辨别低氟健康茶的方法,并普及饮茶型低氟病的防治知识,强调健康饮茶的重要性。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品鉴与操作互动环节,让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员在品味优质低氟健康茶的同时,深入了解科学饮茶之道及其养生功能。培训中,讲师还带领大家穿越历史长河,阐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回顾茶马古道上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史实,让学员们对茶文化的内涵、茶马古道的历史以及健康茶的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