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加查县公安局崔久乡派出所开展“敲门行动”倾情服务群众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加查县公安局崔久乡派出所联合村“两委”、网格员、驻村工作队等各方力量,持续开展“敲门行动”。

“阿妈啦,您最近身体怎样?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用电、用火一定要当心,有困难及时给我打电话!”“阿佳,这是您的身份证,我们给您送来了。”在群众家中,民警的一句句叮嘱问候,温暖人心。

行动中,民警利用走访、入户的方式,针对务工欠薪、婚姻家庭、劳资合同等方面,了解群众之间及户与户、村与村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纠纷。在排查过程中,对《民法典》、婚姻法及道路安全、电信诈骗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此外,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民警对辖区内学校、各类“九小”场所等重要地点进行安全大排查,一经发现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民警每到一户,都认真细致询问、全面准确记录,与群众亲切交谈、热情叮嘱,用最朴素的情感、最真挚的话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此次“敲门行动”不仅给群众送去平安和温暖,敲开了他们的家门,更走进了他们的心坎,让“敲门行动”变成“暖心行动”,让辖区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关心关爱。

加查县公安局崔久乡派出所所长张永杰表示:“为持续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积极回应好、解决好、落实好群众期盼诉求,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今后,我们将坚持开展这项工作,真正将温暖和法律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