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驻南嘎社区工作队为社区群众免费发放花卉种子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有效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改善各党支部环境与基础设施建设,近日,拉萨市信访局有效发挥派驻单位后盾作用,利用多方渠道、积极协调商量,为堆龙德庆区南嘎社区争取到花卉种子,由驻村工作队牵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免费发放花卉种子”活动。南嘎社区“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社区工作者、妇联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堆龙净土健康产业园区开展采摘行动,汗水与花香凝聚,手拿铁锹和麻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群众采摘玫瑰成熟饱满的花籽,装满两车,并向社区各党支部分发种子,积极督促各党支部及时完成播种,为辖区增添色彩。

据悉,通过发放花卉种子,不仅美化了社区,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爱绿护绿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文明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