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20年12月30日,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政府党组2020年度工作总结,研究部署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

罗布顿珠、姜杰、多吉次珠、张永泽、罗梅、江白、张洪波、任维出席。

齐扎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齐扎拉要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把区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勇于担当干工作,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保护、边境建设等工作,切实构建新格局,开创新局面;要一尘不染守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练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基本功。

会议还对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作出部署。指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扣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