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背景色:

驻东嘎村工作队队员与60岁的老党员老阿妈卓玛一同升国旗。通讯员 央宗 记者 洛桑 次旺 摄

官兵为学生讲解西藏历史。通讯员 王添昊 记者 王杰学 摄

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恩惠苑社区群众在翻阅画册。记者 李洲 摄

27日,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曲松县东嘎村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与村民一道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升国旗、参观网上展馆等系列活动,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恩、热爱之情。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近日,西藏军区某部官兵来到林芝市八一爱民小学,与师生共同参观校内“军校共建”国防教育长廊。

27日,区党委宣传部在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街道恩惠苑社区书屋举行赠书仪式,向我区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学校阅览室、寺庙书屋等发放《伟大的历史跨越—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画册》和藏文书籍等。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