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布江达县多措并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布江达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加强学习新党章党规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县委班子带头学。《条例》印发后,工布江达县将条例纳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对新修订的《条例》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遵循。

多种形式主动学。在领导带头解读、干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工布江达县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各单位的“工作群”,开展线上线下交互式学习,及时分享新修订《条例》、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文章,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提供了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同时将各项学习纳入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个人自学、支部领学、座谈讨论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懂弄通到位。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布江达县把学习新修订《条例》、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所有的学习活动都将学习《条例》、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作为必学内容,作为支部主题党日必学内容,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学《条例》、写心得以及《条例》大讨论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到位、学深入、学以致用。

宣传传达到位。工布江达县以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条例》、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扩大至全体党员干部,使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条例、懂条例、守条例。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新旧条例对比、历次条例修改等内容进行宣传,安排部署学习宣传等相关工作。

加大学习力度。领导班子先学先用,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包括各单位、乡镇、部门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掌握好新修订《条例》、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成果及时传达给各单位、乡镇、部门人员,在全县上下形成层层加温学习热度的良好氛围。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