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其美仁增带队调研达孜、林周县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17年7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率调研组,前往拉萨市达孜县、林周县,对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和国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达孜县德庆镇、林周县江夏乡、卡孜乡的易地扶贫搬迁点,了解奶牛、民族手工业等产业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深入农户家中,查看消除“无树村、无树户”落实情况,听取达孜县、林周县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对脱贫任务、进度进行了督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围绕贫困群众增收、贫困发生率控制在3%以下和 “三不愁”“三有”“三保障”“六享有”脱贫标准,进一步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将资金、项目、政策重点向贫困村、贫困户倾斜,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和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督查考核,落实好区、市、县、乡四级脱贫攻坚责任,发挥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双联户”的作用,把中央、自治区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