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座谈会召开罗布顿珠讲话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2日,西藏召开人民防空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并总结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及全区人防会议以来,西藏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究人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人防工作作出部署。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布顿珠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军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全区人防工程体系建设、信息化体系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军事斗争人防准备需要,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民防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罗布顿珠强调,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要坚持党对人防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准备打仗、长期持续应战备战思想,把人防战备建设抓好抓实;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思想,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提高防空袭斗争能力,为人民群众撑起生命之伞;要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推进人防建设与国防需求相适应、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应急管理相衔接,实现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平衡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