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2日上午,“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聚焦企业关切,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摸清底数,针对痛点、难点,突出重点、强化落实,不断提升改革实效;要明确改革要求,进一步扩大企业经营自主权,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