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宗界意见会议 孟晓林出席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西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宗界意见会议。会议汇报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相关情况。民宗界代表人士发表各自意见。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两会即将召开,齐扎拉主席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需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它起草好。即将过去的2019年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共促宗教领域和谐、和睦、和顺,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民族宗教界在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保障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抵制一切分裂破坏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中承担着重大责任。

会议要求,对民族宗教界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