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石谋军率队区调研组在林芝调研学校开学复课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率调研组一行前往西藏农牧学院、米林县多卡中心小学、巴宜区鲁朗小学及朗县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开学复课、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学校,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问询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教学场所,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情况,了解师生到位、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西藏农牧学院,调研组一行前往生物技术中心、生态安全实验室了解科研成果转化情况,调研组指出,学校农业领域的研究特色明显,尤其是农林特产领域的研究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学校要进一步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面向市场找准定位,利用科学技术为群众增产增收,产出一批对农业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为推进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