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多吉次珠率队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西藏博物馆改扩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和建设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强调,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是“十三五”时期西藏重大文化强区和文化惠民工程,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文博事业的特殊关怀,是见证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的重要项目,也是西藏各族群众翘首以盼的项目。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高效协作,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提前谋划园林绿化、展厅设计等工作,解决好老馆和新馆的衔接问题,实现使用功能和工程建设无缝对接,将西藏博物馆建设成为功能合理、设施先进、服务多样、活动精彩,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特色博物馆。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