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罗布顿珠:思想认识再提升 持续做好“精准”文章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8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二季度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主要领导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全面了解近5个月来各地市、自治区相关部门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江白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区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极为重视,自治区主要领导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下基层促整改”专项调研,各地市、自治区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学习不断深入、认识不断提高、措施不断加强,坚持脱贫攻坚战和防疫阻击战一起打赢,集中优势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罗布顿珠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统领脱贫攻坚全局;坚持“六个精准”,聚焦信息档案精准、问题整改精准、“两不愁三保障”精准、产业扶贫精准、培训就业精准、搬迁配套精准、普查工作精准、援藏扶贫工作精准做好工作;要根据不同实际情况,把精准扶贫脱贫责任落实到人,在党建、作风、守纪上树标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改进完善督查工作;要全面梳理五年来的脱贫攻坚历程,重点总结、提炼五年来的理论成果、实践成就和典型经验。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