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西藏调研体育工作 甲热·洛桑丹增陪同调研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带队在拉萨调研体育援藏、全民健身、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工作。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自治区游泳馆、综合健身馆、网羽馆、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登山队和次仁切阿雪山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体育援藏资金投入和援藏项目使用,深入调研西藏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青少年运动员、体育“双创”人员等进行交流,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表示感谢,对西藏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取得的新进步、实现的新发展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体育援藏项目和各类体育场馆设施的使用效能,让援藏工作发挥出最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政治效益。要加快补齐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短板,进一步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速特色体育产业发展步伐,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