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情况 江白率队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调研组深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镇藏红花种植基地、邱桑温泉、门堆村、邱桑村,实地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入户调研脱贫户生活及家庭经济收入状况。

调研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扎实抓好精准识别、产业支撑、政策激励、就业优先、援藏扶助、社保兜底等工作,全区所有县区脱贫摘帽、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连续四年被中央确定为“综合评价好”,创造了我国减贫史上的“西藏奇迹”。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扶贫干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优做强扶贫产业、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加强资金资产项目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成果,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要高度重视省级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认真做好汇报衔接,坚决防止弄虚作假。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