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罗布林卡、布达拉宫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 多吉次珠率队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前往罗布林卡和布达拉宫,实地调研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罗布林卡、布达拉宫文物安全相关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加强文物保护管理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文物保护有利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精神,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做好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调研组强调,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文物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文物部门的沟通配合,建立完善信息互通、定期研判、联合执法、风险预警等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文物安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