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汪海洲看望慰问社科界专家、老艺术家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在拉萨看望慰问王太福、次仁平措、刘志群、扎西顿珠等社科界专家和老艺术家,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看望慰问中,汪海洲一一为专家、老艺术家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西藏社科、文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党委团结带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脱贫成果巩固拓展,民生福祉大幅提升,美丽西藏加快推进,富民强边全面深化,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治边稳藏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区党委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社科、文艺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汪海洲强调,社科、文艺工作是培根铸魂的工作,全区社科、文艺工作者要牢记服务人民初心、勇担培根铸魂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重任,创作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希望社会科学工作者多到实地调查研究,着眼群众需要解疑释惑、阐明道理,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希望老艺术家们永葆艺术青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文艺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育壮大文艺人才队伍,为弘扬西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西藏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