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多吉次珠率队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4月1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前往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在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后强调指出,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是“十三五”时期我区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文博事业的特殊关怀,是我区各族群众翘首以盼的项目。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规范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目前,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二次结构、钢结构、拆改加固等内容,正在进行幕墙施工、金顶安装、安防、消防、给排水、园林景观等工作。博物馆展陈施工、公共服务各项设施设备采购等新馆开放筹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预计6月初可基本达到新馆试运行条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