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报告会召开 白玛旺堆主持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4月17日上午,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汇报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第六组组长李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金祥指出,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西藏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

白玛旺堆强调,2020年,在党中央和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安委会有力指导帮助下,我区认真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体系、工作体系、能力体系建设,重大安全风险得到及时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复产复工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全面稳定的态势。

白玛旺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并全力支持配合此次考核巡查,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安全监管监察体制,不断推进依法治理,不断强化安全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加快建立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能力体系现代化,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