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检查指导节日旅游市场 多吉次珠率队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文物局、消防救援总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罗布林卡、布达拉宫等主要景区检查指导旅游市场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在罗布林卡,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安检通道游客进出登记台账,详细检查了主要景点、公共设施维护和卫生管理情况。在布达拉宫,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旅游接待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管理、文明旅游宣传等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节假日期间是旅游旺季,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抓好安全工作,加强日常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和文物安全;要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