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进点会召开 任维出席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5月22日,西藏自治区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进点会在拉萨召开。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杨剑波,国家督学、四川省教育学会会长、国家督导检查组长刘东,自治区副主席任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出席进点会。

刘东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检查的主要任务、主要规程,并对督导组以及受检县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任维在表态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藏教育基本情况、教育督导评估工作情况及西藏为确保今年12个县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任务如期完成所做的工作,并希望督导检查组对西藏教育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此次受检县区把督导检查作为促进西藏义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契机,认认真真迎检,实事求是汇报,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推动西藏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