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巡视我区高考评卷工作 孟晓林率队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实地巡视西藏高考评卷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参加巡视。

在评卷现场,巡视组一行认真查看各科评卷老师的评卷工作,详细了解评卷流程、标准、进度等情况,向认真开展评卷工作的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巡视组强调,一位考生联系着一个家庭,一次高考牵动千家万户,评卷工作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细化评分标准,严格执行评分标准,认真细致地改好每一份答卷,做到尺度统一、评分客观准确,确保高考评卷公平、规范、科学、准确、安全。

据悉,根据西藏高考工作安排和评卷目前实际进程情况,今年西藏高考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预计将于6月25日公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