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举行公路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任维出席演练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5日下午,我区在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2021年公路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全程观摩指导演练活动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密协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好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继续做好应急预案的修订和演练;要对全区公路开展专项巡查巡护,做好隐患排查,保证交通运输运行平稳,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演练模拟暴雨导致河水暴涨淹没某国道50米左右,一辆小客车坠入水中,一座无名小桥冲毁,交通中断。公路局接到报告,迅速组织调度,启动应急抢险保通预案,组织抢险。各部门协同配合,各参练人员组织有序、行动迅速、高效处置,在1小时内顺利完成落水车辆人员救援、排水涵管埋设、临时桥梁架设等应急处置工作,恢复受损路段交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