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区党委常委会精神,通报上半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对扎实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白玛旺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定位、来谋划、来推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要突出油气危化品、道路交通、旅游行业、矿山、工程项目、消防安全和自然灾害防治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隐患、严格推进整改、强化监督问责、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不达标不放过、不安全不生产,该整治的彻底整改,该关停的彻底关停,绝不允许带着隐患生产。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整治防范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开展应急预案实战演练,加强应急值守,全力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