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乃朗寺文物安全和保护工作 多吉次珠率队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9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自治区文化厅、文物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堆龙德庆区乃朗寺,就文物安全和保护维修工程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乃朗寺文物安全和保护维修工程情况,详细询问寺庙文物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西藏文物作为西藏历史文化的物质遗存和重要载体,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根脉,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调研组要求,全体僧人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民族团结、实现中华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作出贡献。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文物保护和安全意识,在加强日常服务管理的同时,强化寺庙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和文物保护维修工程建设,确保寺存文物安全万无一失。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