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孟晓林讲话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8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区民委《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工作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正确引导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始终把民族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广泛宣传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事迹,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对民族团结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西藏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把西藏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