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专题会召开 罗梅讲话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7月6日下午,“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专题会在拉萨召开。听取区卫健委及各相关部门上半年“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相关工作事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不仅能跨越西藏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更能有效整合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切实解决基层医务人员短缺问题,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计算好成本和代价,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实现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覆盖至乡镇的目标。要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加快区域医疗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加快远程医疗建设,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保障卫生领域数据安全和患者隐私,确保“十四五”期间全区“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头脑清醒、廉洁从政,确保“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合法合规。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