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罗梅讲话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7月7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区藏医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第十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措施,把巡视整改融入我区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管理服务全过程,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和推动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持之以恒抓整改的体制机制。要坚持目标导向,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需求。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