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领导调研拉萨南北山造林绿化规划设计工作 江白率队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率自治区和拉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拉萨市南北山造林绿化规划、配套水电路设施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拉萨市南北山造林绿化进度,科学规划设计,认真组织实施,不断提升拉萨城市品质,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绿色生态空间。

调研组要求,要在现有造林基础上按照“全覆盖”的原则科学规划设计,凸显绿化效应,坚持造林绿化水电路先行,针对拉萨南北山特殊的自然地理条件,在保护好原生植被的基础上,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宜林则林、宜灌则灌、宜草则草,确保造林绿化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厉行低碳节约,规划要在保证绿化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设计方案,做到造林绿化项目节水省电、低碳集约,高效利用每一笔项目建设资金。要抢抓时机,配套水电路工程要在今冬抓紧实施,为明年春季造林打下良好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