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卫生医保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罗梅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3日,自治区卫生医保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响应区党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