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肖友才在空港新区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肖友才在空港新区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坚持科学布局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中央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在空港新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拉萨市关于“西藏空港新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生活污水长期直排”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肖友才对空港新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整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也是推动我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区党委、政府的整改要求,科学布局、压实责任,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肖友才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推进河道清淤、环境整治、排污溯源、管网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彻底截断污染源,不断补齐城市管理和环境整治短板;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和监管的长效机制,有计划、有步骤抓好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