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肖友才在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肖友才在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 力争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副组长肖友才主持召开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听取我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进展情况汇报,调度相关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友才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地各部门建机制、抓项目、强宣传、重调度、打硬仗,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有效,取得了明显成效。

肖友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揽全局,把高地创建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能达到预期和存在短板的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研究措施,靶向推进。要强力推进目标任务,聚焦6大类32项指标、十大行动和53项任务,把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总结特色亮点,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统筹,凝聚合力,加快推动,确保高地创建工作所有任务落地见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