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任维率队在阿里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任维率队在阿里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认清严峻形势 靠前担当作为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王峻一同调研

    8月13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率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狮泉河镇八公里检查站,狮泉河镇康乐新居、地区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和象雄大酒店集中隔离点等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一线防疫人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一同调研。

任维来到昆莎机场、狮泉河镇八公里检查站,要求严格把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和进行核酸检测“四道关”,全力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在农贸市场、百益超市、生态产业园区,任维强调,疫情期间,保供企业和商家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确保供应充足、流通有序、物价稳定,充分发挥各类市场主体作用,全力保障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狮泉河镇康乐新居、地区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和象雄大酒店集中隔离点调研时,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坚决筑牢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医疗物资储备,提高医疗质量水平,优化核酸检测力量布局和工作质效,强化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建设,切实保障患者就医需求。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服务点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加强心理疏导,对困难人员及时给予必要救助。

任维在调研中强调,阿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以快制快,积极主动引导,热情周到服务,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外溢,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