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陈永奇在林芝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陈永奇在林芝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按照区党委统一部署,12日至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林芝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深入经开区、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疾控中心、发热门诊等地,调研冬季不停工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固边兴边富民、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贯彻落实等情况,指导联系点工作和联系的后进支部党建工作。自治区副主席斯朗尼玛一同调研。

陈永奇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把握“五个坚持”重大原则,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

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美丽西藏建设,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陈永奇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新十条,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采取上门服务等方式加快新冠疫苗特别是老年人接种力度,加大亚定点医院、重症床位等医疗资源储备力度,做到发热门诊应设尽设,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按照自治区“冲刺两个月、决战60天”部署要求,狠抓冬季不停工、疫情后复工、年底前开工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