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9人获评西藏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充分展示西藏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发挥最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全区监狱、戒毒系统评选出6名“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和3名“最美戒毒人民警察”,其中,卓玛曲珍、多吉旺堆、张亚军、顿珠多吉、赵春峰、曲杰荣获“最美监狱人民警察”,巴桑次旺、张乾坤、四郎尼玛荣获“最美戒毒人民警察”。

卓玛曲珍,作为自治区监狱三监区教导员,设立了全区第一个心理咨询室,为罪犯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与辅导。

多吉旺堆,作为拉萨监狱普通民警,在2020年9月26日,陪爱人产检途中,路遇陌生男子受伤,他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将该男子送进医院,并为男子垫付医疗费用,成功使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这位“90后”的热血青年,一心为民,为我们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责和使命,彰显着平凡中的正能量。

张亚军,作为波密监狱五监区代理教导员,从警17年来,一直坚守监管改造工作一线,恪守监狱警察的职责,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践行着从警时立下的铮铮誓言。

顿珠多吉,作为曲水监狱狱政科副科长,参加工作三十余年,顿珠多吉用满腔热血默默坚守党和人民的事业。特别是在全国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主动请缨,冲在一线,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圆满完成监狱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赵春峰,作为病犯监狱狱政科科长,在罪犯教育改造方面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并把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落实到罪犯教育改造的方方面面,筑牢实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监狱警察向社会输送“合格产品”的铮铮誓言。

曲杰,作为未成年犯管教所第三管区管区长,从警15年来,舍小家顾大家,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鞠躬尽瘁,为推进未成年犯“五大改造”竭心尽力。同事都称他为闲不住的管区长,亲切的老大哥。

巴桑次旺,作为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副科长,参加工作17年来,一直在教育矫治一线,诠释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了一名戒毒警察的本色。

张乾坤,作为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干部,多年来,在文秘岗位上夙夜在公,顽强战斗,推动了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为所党委决策部署贡献了重要力量。

四郎尼玛,作为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所政管理科科长,始终将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铭记在灵魂中、熔铸在血液里。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封闭执勤工作要求,第一个申请封闭值班。面对武汉监管场所人员不足的情况,根据组织号召,当即报名支援武汉监管场所后备人员,体现了极强的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誓言,真正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责使命。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