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西藏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4月18日,西藏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始于心”为主题,由自治区爱卫办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人民医院以及拉萨市相关单位共同举办。

活动中,各单位充分结合职能特点和优势,围绕合理膳食、分餐制、公筷使用、适量运动、垃圾分类等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强化群众卫生观念,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疾病预防与治疗、吸烟酗酒的危害、城市环保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现场群众也不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展开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物资3000多份。“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城乡卫生面貌、提高群众素质,形成人人动手参与、共建文明健康拉萨的良好局面,从而为拉萨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自治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