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西藏31家企业参加中博会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西藏从事天然饮用水、农畜产品深加工、藏医药、高原生物产业、民族手工业等行业的31家“专精特新”企业参加。

西藏展区以“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主题,通过独具西藏特色的展柜,以及实物、展板、多媒体、宣传册等形式,全面客观地展示了西藏特色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西藏展区展出产品吸引约2万人次驻足了解,现金交易额150万元,签订订单金额达2000万元。

中博会期间,为更好推广西藏天然饮用水品牌,推进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经信厅与广东省工信厅等就产业援藏举行座谈。自治区经信厅相关人员还前往华润怡宝水(广州)公司、广东旅游集团公司、环球石材集团、东成石材集团等企业参观调研,推动落实产业合作项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